close

  在結束世界交流會的所有行程後,我將終點站設在天海島上方的一個神秘境地上。沒有納比、沒有安維、尤里,就是僅此我一個人的行程。

  腳步輕快地跳下飛船,我向一直以來陪伴在我身邊的同伴們道別,接著邁開步伐,朝著身後的建築物走去。

  那是一座矗立在雲朵間的神殿,莊雅的氛圍讓人感受到一股真摯,與「天之神殿」相似的建築外觀,也不禁讓我回憶起當初發生的種種,以及與他一起尋找玫瑰時的悸動…。

  雲霧纏繞在通往主殿的筆直階梯上,而在廣場前的,則是一座華美的噴水池,水柱上升而向下灑落,水花飄散在空氣中經過陽光折射,形成一道道細小的彩虹,宛如名畫。

  他,就坐在那幅畫裡。

  背上的翅膀時不時的隨瘋擺動,尾巴也如無意識般地輕撥著水花,熟悉的連身帽衣,從帽子上穿出的藍色魔角,那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身影沒錯。

  「依拉!」聲音一出,連身體也跟上了自己的期待,快步朝他奔去。

  聽見我的呼喊,他起身尋找聲音的來源,只見他才一轉身,估計連我的臉都還沒有看清,就先被我衝撞的迷迷糊糊。

  「公主。」依拉喊著我:「走路要好好看路啊。」

  雖然語氣有些責備,但卻不難感受到流露於之間的溫柔。

  「看見依拉就忍不住了嘛。」我笑而正身,抬頭看向對方,終於,能好好凝視著他的臉了。

  「從上次受到天地兩國的邀請後,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依拉露出他的微笑,但還是能看出些許的落寞。

  為了夢王國所發生一連串的事情而奔走的我,以及本身也有非常多公務在身的他,要見上一面真的是難上加難。

  於是我點頭,默認了他的提問。

  就在此刻,宛如所有情緒宣洩而出,他緊握住我的雙手,輕聲地說:「辛苦了。」

  最簡單的話語,不過短短三個字,卻讓我覺得無比安慰。

  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伸長手臂摟住了他的脖頸,依拉同樣回應著我,紳士地環住我的腰。

  就這樣靜靜的也不在乎時間過了多久,我們感受彼此的溫度,像是能從對方身上擷取到非常多能量一般,依依不捨。

  能在完了一切後見上依拉一面,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事情結束後,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了嗎?」牽著我的手,依拉帶我踏上階梯,想到主殿瞧瞧。

  「……。」究竟要用什麼字詞來告訴他我會留在這裡,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回答。

  「我…希望妳不要走。」

  聽見依拉的話,我愣了一下停下腳步。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沒資格渴望被愛;因為先天上的脾氣而不願過度要求別人的他,就連在當初也認為自己無法給予別人幸福的他,現在居然做出了挽留的舉動。

  對此,我是非常雀躍的。我一直希望能從依拉那裡,聽見他真實想要表達的情緒。

  「那為了依拉…不走了!」我再次邁開步伐,這次換我牽著依拉向上走去:「如果我在這能讓你幸福,那我絕對不走。」

  聽到這句話,依拉笑了:「能聽見妳這樣說我很開心。」

  相扣的雙手能感受到他踏實下來的真心,看著久久一次展現這一面的他,希望在往後他也能變得更加坦率。

  「從妳來到這個世界之後,是幾年了?」事後,我想起依拉這樣問我。

  「摁…三年?今天好像剛滿第三年呢。」

  「那…三周年快樂,公主。」

  「呵呵,依拉也三周…不對,和依拉在一起的時間好像還沒那麼久?」

  「這是我認識妳的第三年,也是從第一眼見到妳就對妳產生好感的三周年。」

  「…那這麼說來我也是呢。既然如此,我也想對你說…」

  三周年快樂啊,依拉。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三周年 依拉
    全站熱搜

    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