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依拉

  早晨,等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自己身上時,已是枕邊人消失很久之後的事了。

  不知為何隱隱約約覺得有些不好的預感,我睜開眼,下意識的縮緊手臂,卻發現昨晚理應枕在自己懷中的她不見蹤影。

  床鋪感受不到任何餘溫,我急忙坐起身,定眼一看,取而代之的是散落在她的位置上,一封封未拆開的情書。

  「…什麼意思?」還未能理解期中的含意,我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畢,用力推開房門便看見守在門口的執事。

  「公主呢?」

  「公主殿下今朝詢問哪裡可以借到紙筆後就往書房的方向跑去了。」執事低著頭,恭敬地回答道。

  「…?」我泛起一絲疑問,要紙筆做什麼?

  「啊對了,還有床上的情書是怎麼回事?」

  「依拉大人,」只見執事語帶停頓,揚起一抹淺淺微笑:「今天是情人節唷。」

  「…情人節?」我將這三個字帶入腦中思考了一圈:「你把那些東西交給公主?」我指了指散落在床上的信封,一般來說他們是不會這樣放置書信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她…。

  「因…因為公主殿下問我手上的東西是什麼,我也不疑有他…」執事這才發現自己好像哪裡不太妥當,語氣較剛才顯得有些畏縮。

  「算了…。」我在心中隱忍著這口氣:「下次別把那種東西交給她,她會亂想。」

  「順便幫我把信封整理好,等我找到她再來一一回絕。」簡單明瞭地下達好指令,我想也沒想就往書房走去。

  雖然對於自己在女性間有無魅力這件事並不是特別關心,但每到這個時節總會有很多人慕名寄信過來,或許是因為地位,又或許是因為看不見而產生的幻想。但這些都不重要,我只希望她不要誤會,自己是不會再接受別人的心意的。

  懷著有些著急的情緒,我用力地推開書房房門,裡面卻只有女傭的身影。

  「啊…依拉大人…!」

  「請問妳知道公主去哪裡了嗎?」我笑著眼問她,情緒在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由擔憂轉為即將爆發的憤怒。

  「公主…公主小姐拿走了房內的文具後,就往花園那…」

  花園?她還真是東奔西跑,是故意要讓我找不到她嗎?

  照著女傭的說法,我來到她平常最愛的花園,卻沒看見任何人的身影。

  直到發現花園末端,樹下那些散亂的紙球後,我抬頭一看。

  「…親愛的依拉,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寫信給你…不不不,這樣太奇怪了!」

  「依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為了表示我的感謝…不對,我不是要表達感謝啊!」

  站在樹下好一陣子,只聽見她的喃喃自語。

  情人節…紙筆…難不成她是因為看了那些來信,所以想要寫情書給我?

  腦袋沒經過多餘的思考就下了這個結論,為此,我不由地自己害羞了起來。

  「啊!信紙!」突然一陣風吹來,坐在樹上的她為了抓住紛飛的紙張,而險些…

  「小心!」在她快要跌下的那一剎那,我牢牢地接住她。

  「依…依拉?!」她驚慌地看向把她抱在懷裡的我,好像沒料到我會出現在這。

  「躲在這做什麼?」看到她平安無事的那一瞬間,原本的煩躁皆隨風消逝。

  「沒…沒什麼!」她笨拙地想將手上的工具藏起,卻在試過之後才發現根本無處可藏。

  我往前走向樹蔭裡,靠在樹上緩緩坐下。

  低下頭,蹭上她的肩窩:「找妳好久了,起床沒看見妳,就一直擔心著。」

  「…抱歉…讓你擔心了…」她修長的手指撥開遮住我視線的瀏海,也將臉更靠近我一些。

  「摁,有點。所以妳是因為在寫情書給我,才跑來這個地方?」趁著她不注意,我偷偷抽起她懷裡的信紙,打趣地說。

  「等等…!」發現自己上當後,她急忙想要拿回,伸長手臂卻怎樣也勾不到被我高舉在手上的筆稿。

  「因為沒給你寫過嘛!」最後她還是放棄,有些賭氣似地說出了來由。

  「都是我女朋友了還要寫嗎?」

  「…交往了…還是可以寫啊!還是說,依拉你不想收?」她先是臉紅,後來又顯得有些失望。

  「不是這個意思。」我溫柔的笑了:「我是想要親口聽妳說。」

  「親口說出來太害羞了!」

  「今天是情人節,就破例對我說一次好嗎?」

  「那…」看著我懇求的眼神,她也不再推託。

  她微微轉身,雙手環扣住我的脖子後,小聲地在我耳邊低語:「謝謝依拉對我總是如此溫柔。」

  下一秒臉頰上便傳來溫熱的觸感。

  「對女朋友溫柔不是應該的嗎?」我失笑地看著她,對理所當然的事向我道謝。

  「因為其他害羞的話我說不出口嘛。」

  「例如我喜歡妳之類的?」我輕易地脫口而出。

  「…摁…然後我…也是啦。」

  「…唔。」尚未等待不坦率的她看向我,我一個傾身,將她的唇給封住。

  謝謝妳想要向我證明什麼,即使妳不準備情書給我,只要妳人在身邊,那便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時刻。

-END-

 

 

 

#2 哈茲

  一如往常,今天是瞞著母親大人到瘋帽子先生的瘋狂之家打工的日子。

  溜出城堡前,好死不死被執事給攔截,雖然他沒有多過問我的去處,卻將一疊信封袋交給我。

  「佳節快樂,哈茲王子。」頂著相較於母親大人和藹許多的臉龐,我疑惑地接過書信,草草和執事道謝後,直奔瘋狂之家。

  「哈茲今天來的有些遲呢。」一到店內便看見已經開工的瘋帽子先生優雅地裁量著配件的尺寸。

  「哇啊…抱歉瘋帽子先生,在來的路上被執事攔下,但我沒有逗留太久,還是馬上趕過來了!」

  「攔下…?紅心王妃果然知道你來我店裡打工的事情?」瘋帽子先生眼帶著點迷人的笑意,看上去真的非常帥氣!

  「才…才不是!他只是將這疊書信交給我,但內容是什麼還不清楚…」

  「嗯?哈茲不曉得嗎?今天是情人節唷。」沒停下手邊的工作,僅僅是看了一眼我手上的東西,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情…情人節?!摁…和我好像沒什麼關係呢。」思索了一番,以往這個時節也沒見過瘋帽子先生的茶會邀約…這很特殊嗎?

  「哈茲可是收到很多情書呀,怎麼會說和你無關?」

  「咦?這些是情書嗎!」我定眼一看,才發現上面大多用愛心裝飾的非常華麗,不仔細瞧還以為只是國家的代表圖騰…。

  「哈茲在這方面很遲頓呢。」瘋帽子先生意有所指地笑了笑:「要好好回應這些可愛的女孩唷。」

  「我…難道說要成為像瘋帽子先生那樣的紳士就必須這樣做嗎?那我得加把勁了!」

  帶著一顆想要向瘋帽子先生看齊的心,我努力地招呼完今天上門的客人,啜著他為我泡的紅茶,開始一一閱讀這些紅色信封。

  「有想要回應的女性嗎?」時間過了一會兒,瘋帽子先生靠近問我。

  「雖然大家都很好,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我誠實地說,是因為還沒能像瘋帽子先生一樣對女性感興趣嗎?就是覺得提不起勁。

  「看來是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那你看這怎麼樣?大小姐給我的情書。」

  從懷中抽出一個更加精緻小巧的信封,瘋帽子先生將它放在我面前。

  「咦!愛麗絲有寄情書給瘋帽子先生嗎!我都沒收到,果然還差得遠嗎…」看著桌面上那封情書,一方面讚嘆瘋帽子先生的魅力,一方面又有些羨慕…。

  那傢伙…看來還是比較喜歡像這樣溫文儒雅的紳士吧!

  「不是這麼一回事,這可是要給哈茲的,我早就已經過了收情書的年齡啦。」指著信封背面右下角的小字,的的確確寫了「給親愛的哈茲」。

  「欸?給我的為什麼會在瘋帽子先生那呢!」我又驚又喜的拆開信封,並未發現同時慢慢攀上臉頰的緋紅。

  「呵呵,這是秘密。」露出微笑,瘋帽子先生撐著頭坐在我身旁,「不過哈茲,你是喜歡大小姐的吧。」

  「喜…喜歡?!我不是很懂…。」沒有什麼想法,但只是在收到她的情書的那一瞬間,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因為沒見到她所以感覺提不起勁;但收到她寫給自己的信,內心卻又非常愉悅,是這樣吧?」

  「…瘋帽子先生是我肚子里的蛔蟲嗎!為什麼會知道我的想法!」沒說出來的話語,卻被瘋帽子先生精準地指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戀愛唷,是哈茲你喜歡大小姐的證明呢。」

  「來,這個給你。」瘋帽子先生起身,從模特兒身上取下一頂華麗的帽子。

  「這不是瘋帽子先生今天馬不停蹄趕工的那頂限量版帽子嗎!」接過由他親手製做的帽子,我做夢也不敢相信,這估計要花我好幾個月的零用錢吧!為什麼就這樣交給我呢!

  「這是大小姐在好幾個月前就預訂要送你的帽子唷。」

  「愛麗絲…?」

  「沒錯。她現在就在空中花園,哈茲想見她嗎?」

  「想!」絲毫沒有猶豫,感覺話語未經過大腦就脫口而出。

  「那快去吧,今天可是特別讓你們兩個包場喔。」

  一聽見愛麗絲就在樓上,就是不管如何,我也非常想要見她。

  飛也似的往花園跑去,瘋帽子先生說的什麼叫做喜歡,什麼叫做心動,好像慢慢開始可以理解了。

  想到我們在一起做過的事,以及往後還要一起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僅是幻想,就覺得一定非常美好。

  「愛麗絲,我來了!」打開門我難掩情緒地喊出聲來。

  「哈茲,」她用著無比溫柔的聲音:「就說了我才不是愛麗絲。」然後即便面露無奈卻還是那樣美麗。

  「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很想要見妳呢!」

  「好像?為什麼這樣說?」她失笑。

  「因為瘋帽子先生說,我對妳有特別的情感,而這就是戀愛,這才發現,原來我真的非常喜歡妳!」急忙分享自己的心情,卻看見愛麗絲那紅通通的臉頰。

  「哈茲你是故意的吧?」她摀著臉,我只能隱隱約約聽見她的聲音:「不知道我為什麼在情人節來找你嗎?」

  「咦?妳寫了情書給我,又特地來見我…難不成是因為…」

  「因為我也喜歡你啊,笨蛋…。」她聲音雖小卻又特別清晰。

  我撥開她的手,這次終於清楚看見她那害羞的臉龐:「哇,這就是兩情相悅嗎!」

  她沒說話,僅是緩緩地向我靠近,在我的唇邊留下淺淺一吻。

  那天過後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已經有些不記得了,但總感覺是充滿幸福的一天!

-END-

 

 

 

#3 路希安

  看著不知道第幾次進入我房間的部下,我大大地嘆了口氣。

  「幫我退回吧,請轉告她們我不能接受。」瞥見他手上那一封封的書信,我曉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情人節,每到這個時節就會像這樣,很多人慕名寫信給我,然而我卻不能接受。

  黑色的翅膀是不祥的象徵,在這個令人愉悅的節日裡,自己是無法帶給別人幸福的。

  「路希安殿下真的不打算回應她們嗎?」部下小聲地問。

  「純白的羽翼要是遭到汙染那就糟了,就算只是透過物品,我也不想讓大家被玷汙。」我懂部下們的好意,但在這個國家所存在的那些先入為主的偏見,一時之間是好不了的。

  而追隨我多年的他們,也知道我不會再輕易改變心意,只能摸摸鼻子,代替我向大家道歉。

  「路希安,今年一如往常的拒絕大家嗎?」在部下退下同時,促不及防地響起了突兀的聲音。

  我轉過身,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在執事的帶領下,來到我房間。

  內心有些驚喜,但我卻沒有將此表現出來:「妳怎麼來了?我不是說沒事別…」

  「有事啊,所以來了。」她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無視於我一直以來給她的告誡。

  她是個奇怪的人,老是跟她說身為公主不要和我待在一起,會被大家說閒話,但她卻絲毫不在意,應該說簡直無視我的提醒。

  「…那是有什麼事嗎?」

  「就是想見你。」她調皮地眨了眨眼,「順便把一直送不出去的情書交給你。」

  「……」我無語地看著她,這女人是故意要惹我生氣的吧。

  「妳都知道我不收了,這不能當作理由。」我走向陽台,盡量不去和她正眼相對。

  「可是,路希安,」那個聲音從我後方傳來,聽起來有些苦澀:「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接受我…。」

  至今為止,我從沒想過要讓任何人悲傷。我不在乎自己能不能和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只擔心和我有過多接觸的那些女孩會被說長道短。

  但是為什麼,覺得自己做了對的事,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你明明喜歡我。」她低著頭,鎖在喉嚨裡的話語我卻聽得一清二楚。

  「我沒有。」想都沒想,如神經反應般,我馬上否認。

  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於外表,要我怎樣隱藏自己都沒關係,但是我知道剛剛那個舉動,非常不明智。

  只見她倏然抬頭,大步邁向我,直到兩人間剩下一公分的距離她才停下:「你說謊。」

  她看著我的眼神無比真摯,以致於一時之間我竟說不出什麼反駁的話。

  「不要這樣子。」我試圖迴避她的眼神,想將她推開。

  然而她卻沒有退縮,反倒是將頭輕輕枕在我的胸膛裡:「吶,路希安,今天是情人節,你就不能對我說出你的真心話嗎?」

  話不重,卻一字一句敲進我的心裡。

  「……」

  幾秒鐘的沉默,她最後離開我,直起身子:「知道了,你的答案…」

  「我喜歡妳。」我看著她,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沒有逃避什麼,好好地將感情傳達給一個人。

  我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被她的直率給吸引,只是假裝自己沒有發現罷了。

  「…真的嗎?」她用同樣認真的表情凝視我,語氣卻又像是害怕剛剛所聽聞的只是幻覺,虛無飄渺。

  「摁,妳不是說要聽真心話?」我伸出手,輕撫著她的頭髮,劃過臉頰的同時感受到她那發燙的肌膚。

  自從翅膀染上烏黑之後,我沒有想過,竟然還有人會因為自己而臉紅心跳。

  「今天有來真是太好了。」卸下所有不安,她放心的笑容在我眼裡看來卻滿是無奈。

  「妳啊,」我用手指輕彈了下她的額頭:「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推開妳?這才不是什麼值得放心的事。」

  「是因為路希安很溫柔的緣故吧。」她一邊說,一邊抱緊我。

  「……」

  「可是路希安的溫柔,總是犧牲了自己…就不能讓我陪著你嗎?」

  在我懷裡的她抬起頭,伸出一隻手憐愛地撫摸著我的臉龐。

  「即便我可能會為你帶來不幸?」我低下頭,被她撫過的地方有些冰冷,卻非常舒服。

  「你才不會。」她笑了,無比燦爛地笑。

  墊起腳尖,她溫熱的雙唇貼上我,那是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別人的溫度。

  「…總覺得做了件錯誤的事。」在一陣纏綿過後,我拉回理智,剛剛突然說出真心話的我一定是哪裡不對勁了……。

  「怎麼會,你這是認清事實,就說你其實很喜歡我嘛。」她在我身旁,毫不忌諱地說道。

  「……」

  「幹…幹嘛!你又要反悔了嗎!」見我不說話,她急忙轉向我。

  我只是凝視著她:「沒有,不反悔的。」

  「…笑、笑那麼好看,是故意的吧!」

  「沒有啊。」

  揚起嘴角,此時此刻的我,真的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END-

 

 

 

#4 伊里亞

  「抱歉,我不能收下,但我很謝謝妳的心意。」將女子遞上的情書退回,我有些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看來真是門深奧的學問。

  「別…別這麼說,伊里亞王子…。」對方露出強顏歡笑的表情,明明是件難過的事,卻還要安慰我,總覺得非常對不起她。

  從鄰國要回家的路上,正好碰上了情人節。而情人節便是向愛慕之人表達愛意的最佳時刻。

  起初聽到這個節日,腦中馬上浮現出一個臉龐,褐色及肩的短髮,談吐風趣,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打氣的那個人。

  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對於沿途向我示好的那些溫柔的人們,我得拒絕的理由。

  「好想見她。」腦中想起了這股聲音。

  能在情人節前就完成外務或許就是個好機會,想跟她表達我的愛意,而這意念非常強烈。

  「我回來了。」經過長途跋涉,我準時在情人節當天早上抵達城內。

  「歡迎回來,伊里亞殿下。」

  「特洛伊梅亞的公主來了嗎?」和以往不同,這次我居然如此急躁地詢問了對方的所在。

  「稍早前抵達城堡了,彌亞殿下正在招呼她呢。」

  「咯噔─」聽見彌亞的名字我不禁怔了一下。

  彌亞是我的雙胞胎弟弟,話是如此,個性卻與我截然不同,他活潑開朗,總能和人民打成一片,一點王子的架子也沒有。

  他所擁有的特點全是我沒有的,公主肯定也會比較喜歡那樣個性的人吧。

  「知道了。」我回以一個笑容,打算回房。

  沿途經過廚房時傳來了男女的嬉笑聲。

  「彌亞!你混到水了啦!」

  「啊,抱歉抱歉,剛剛一個不小心…不過看我用魔法把它分離出來…!」

  「好吧,看在你有好好解決自己失誤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咦?這個時後不是應該稱讚我很厲害嗎!」

   即便沒參與他們,都能感受到兩人之間歡快的氣氛。

  就這樣放任彌亞不斷和公主拉近距離嗎?我感到非常不甘心。

  正準備踏進廚房,我聽見裡面傳出我的名字。

  「不過不知道伊里亞回來了沒。」

  「據說應該是快回來了,我們會不會來不及做完啊!」

  「…被他發現就糟了!趕快加把勁吧。」

  怕被我發現…?如果這時候進去他們一定會嚇到吧?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要破壞兩人的感情的…如果他們能夠幸福,那也是非常值得開心…。

  於是最後我決定轉身,朝反方向的書房前進。

  「哥,你果然在這呢。」覆在臉上的書被拿起,瞬間透進來的光芒讓我睜不開眼。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待在雨裡;沒有雨就會待在書堆裡,沒錯吧。」

  「彌亞…」終於看清對方是誰,我喊著他的名字,氣若游絲。

  「你…心情不好的原因我大概都猜到了,可是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撇過頭,昏黃的燈光下,彌亞的臉頰有些緋紅。

  「彌亞!你有看見伊里亞…嗎?」還來不及回應弟弟,公主的聲音就先從門口響起。

  「伊里亞在這呢,接下來就交給妳囉,公主。」彌亞露出可愛的表情,朝我眨了眨眼便離開房間。

  我從書堆裡站起來,輕拍著衣服:「抱歉,讓妳看見我糟糕的一面了。」

  「別這麼說!伊里亞你還好嗎?我和彌亞找你找好久了!」滿是擔心的神情,我這是在做什麼啊,竟然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

  「沒事。」我撐起微笑,要她不要擔心:「不過公主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就是那個…」只見她露出和彌亞一樣的表情,難不成是要告訴我他們在一起了?

  「情人節快樂!伊里亞!」她閉上眼,將藏在身後的巧克力拿出,然後說出了我沒想過會聽見的話。

  「…嗯?」沒反應過來,我愣愣地站在原地。

  「早…早上想說提早來這親手做巧克力給你吃,被彌亞發現後,他就說他也要一起…」

  「這三顆是彌亞為了要感謝伊里亞做的唷!」她指著三顆歪七扭八的巧克力,看起來真的很有彌亞的風格。

  「…公主,雖然很失禮,但我現在可以抱妳嗎?」

  「欸?抱…抱我?可…可以…」在徵求她的同意後,我將巧克力先放置一邊,輕拉她的手將她擁入懷裡。

  「…我…公主,我喜歡妳。」我說著打從一開始就想要告訴她的話。

  「伊里亞…」

  「回城看見妳和彌亞兩人有說有笑的,就覺得好嫉妒…」

  「我…我和彌亞只是朋友…!」看見她急忙辯解,雖然很對不起彌亞,但好開心能聽見她這麼說。

  「摁,我現在知道了。」離開她,我投以一個溫暖的笑容。

  「我…我也是喜歡伊里亞的…」低著頭,她小小聲地闡述了自己的心情。

  「是嗎?」

  「當然!我怎麼會騙…你…」

  「好高興。」我知道我現在肯定臉紅了,遮著臉,我控制不住這股幸福的滋味。

  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在一起,想要共享她所有的喜怒哀樂,如果她也和我一樣,那將會是世上最美好的事了。

-END-

 

 

 

#5 海爾德

  赤獵之國,除了象徵一切的赤紅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片花田了。

  香氣撲鼻的黃花開滿整地,時而有蟬鳴,時而鳥叫,每當想要放鬆的時候它總是能讓我冷靜下來。

  而今天,我想在它的見證下,將心意再次傳達給許久不見的她。

  舖好餐墊,放上今日在廚房親手做的三明治和橙汁,我滿心期待地等著她的到來。

  和風煦煦,讓人不自覺的想要打盹,直到聽見腳步聲的靠近,我揚起笑容。

  「我的公主,妳來啦!」像是約好了一般,紅色碎花洋裝在她身上顯得特別合適。

  「海爾德…。」她輕喊我的名字。

  「你這個花花公子…!」

  「欸?」剛剛她說什麼?花…花花公子?

  見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她便從身後拿出一疊信封,有些不悅的全砸在我身上。

  「為…為什麼那麼多人寫情書給你!」

  「情書…?我不知道…。」撿起其中一個信封來看,上面用許多愛心點綴著,看起來就是費了好一番工夫。

  「沿路上村裡的女性們看見要進宮的馬車,便二話不說的把情書塞進我手裡,還吩咐務必轉交給你…你是不是在城外流連忘返…?」她噘著小嘴,語氣非常不滿。

  太可愛了。看見這個畫面我忍不住失笑。

  牽起她的小手,我用力一拉,因為重心不穩,她很順利地跌進我懷裡。

  「嗯…對付惡獸人都來不及了,我哪有那種時間?」

  「關心村民的時候順便…?」她皺著眉,還挺認真在幫我設想情境嘛!

  「哈哈,想像力太豐富了啦。」我摟緊她,輕輕用手指舒開她的眉間:「估計她們只是對擁有這身袍子的我感到崇拜而已,自古以來大家都很景仰站在這個位置的人啊。」

  「說不定是真的純粹喜歡我這個人的只有妳呢。」我低下頭在她耳邊低語,沒想到換來的是她巨大的反彈。

  「才不會!海爾德很討人喜歡的!」她真摯地看著我,甚至還有些不服氣。

  「喂,」我放聲大笑:「前一刻才說我花心,現在又不准我只被妳愛了?」

  被我說的臉紅,她微弱地反駁:「我知道你被人民愛戴是事實嘛…就是有些嫉妒…。」

  「不過妳不用擔心,我只對願意陪我一起奮鬥的女生有興趣唷。」解下我的披肩,我為她披上。

  她則是聽到我那如告白般的言論,害羞地將臉埋進我的胸口。

  啊…這樣的場景好像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和喜歡的人相偎相依,然後這在美好的土地上,慵懶地受到祝福。

  彷彿過了一世紀之久,我們兩人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享受下午的恬靜。

  「啊,都忘記我做了三明治,要吃嗎?」

  「要!」

  「那我餵妳吃吧!」語畢我馬上咬了一口在嘴裡,抬起她的下巴,趁機還偷襲了一下。

  「不要用這種令人害羞的方式啊!」她接過食物,也接過了我的吻。

  「情侶之間都是這樣的啦,餵食。」

  「才不是!」

  「說到這,突然好奇一下,妳…沒有寫情書給我嗎?」看見整理好的情書放在一旁,就想到還沒收到真正想收到的情書呢!

  「咦?情…情書嗎…姑…姑且是寫了…吧?」只見她眼神游移,像是在回避什麼。

  「欸─那還不給我嗎?」我逗趣地看著她。

  被我這麼一瞧,她才緩緩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巧精緻的信封。

  上面用稚嫩的筆觸畫了一個披著袍子的我。

  「哇,好可愛。」伸手接過,我竟然還有點捨不得拆。

  「海爾德要在這裡看嗎!」

  「當然,我想快點知道妳的心意啊。」避開她想搶過情書的手,我順利地拆開信封。

  娟秀的字體映入眼簾,我收起玩笑的心,認真閱讀。

  「……」

  「海爾德?…不要不說話啊…」

  「公主…」我先是故作認真,隨後開朗地笑出聲:「這好像求婚信!」

  「求…求婚…才不是!」

  「好啊,我很樂意,如果對象是妳,我也想要立刻迎娶妳。」閉上眼,我舉起她的手,在她手背上落下宛如騎士的一吻。

  「…就說了我沒有求婚…」摁…她口是心非。

  「那我向妳求婚可以嗎?」我語氣上揚,雖然是半開玩笑,但如果她拒絕的話我肯定會很傷心的。

  靜默了幾秒,最後她主動握住我的手,纖細的手指與我交叉相扣。

  「好像不是海爾德就不行呢。」她笑了,特別漂亮的那種笑臉。

  清風吹亂她的髮絲撫上臉龐,此時我的眼裡只剩下她的身影,再也容不下別人。

-END-

 

 

 

#6 陽影

  「喂,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啊?」一大早人都還沒醒,就被街道上的朋友給拖出城外。

  「別睡啦,雖然我知道今天跟你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但姑且還是參與一下啦!」友人拉著我的手,自顧自興奮的說。

  「什麼鬼…」摸不清他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到啦!」把我帶到平常和他們玩耍的房間後,他露出賊賊的笑容。

  「孩子們!出來吧!」

  「欸?!」

  只見他一聲令下,門外便傳來繁雜的腳步聲,等到我意會過來,已經是房間內塞滿人潮的情景了。

  「哇!你這傢伙真不是蓋的!你真的認識陽影王子啊!」

  「陽影王子!能見到你本人真的太開心了!我從好久以前就好喜歡你!」

  「陽影王子好帥氣啊!看那黝黑的皮膚和結實的肌肉!」

  雖然根本還沒搞清楚是什麼狀況,倒是夏之族的熱情完全感受到了…。

  「謝…謝?」我索性先道了謝,然後轉頭對朋友耳語:「該解釋一下了吧!」

  「哈哈,因為大家都想要見見王子殿下本人啊,我就答應他們要帶你過來了。」

  「見面是可以,不過她們今天看起來怎麼和平常有點不一樣…」說到這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剛剛簡直像是餓虎撲狼。

  「就說陽影你不懂嘛!」他哈哈大笑:「今天可是情人節,大家當然爭先恐後的對喜歡的人表達愛意啊。」

  「…今天是情人節!」好像聽到什麼關鍵字,我先是愣住三秒,才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

  看著我突然站起身,方才還吵雜的人群全都安靜了下來。

  「喂,陽影你…」

  「啊啊,抱歉,我今天和別人有約,先走一步!」這麼重要的事我怎麼忘記了!

  甩下愣在原地的朋友,我趕緊朝宮殿奔去,希望還來得急趕上!

  「原來那傢伙也有心儀的對象嘛。」友人吐槽道,表情盡是感慨。

  而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宮殿,也已經是過了好一陣子的事了。

  看著氣喘吁吁的我,執事也有些慌了:「陽影王子…你怎麼現在才回來!」

  「抱…抱歉,公主現在在哪?」

  「陽影…。」還沒聽到執事的回答,那輕柔的聲音就先從我身後響起。

  平時甜美的笑容依舊掛在嘴邊,此刻我卻看不出她真正的情緒…應該沒生氣吧…?

  「早上迷迷糊糊地被朋友帶出城外?」散步在庭中花園,我試圖解釋早上所發生的一切荒謬之事。

  「摁…所以非常對不起…」我彆扭地說:「我明明很期待今天的!」

  往前踏上一步與她平行,我趁機牽起她的手,牢牢扣住:「妳會相信我嗎…?」

  她停下步伐,看向同樣也望著她的我。

  「陽影這麼有人氣,吃醋了。」嘟著嘴,她表達不滿。

  「沒…沒有…他們不是那樣的想法啦!」

  「那這些是什麼?」她指著我的手臂及臉頰,我舉臂一看,這些是…!

  「為什麼會有…!」

  「陽影被偷襲也沒發現啊。」好像是覺得我的反應很有趣,她沒有生氣,反而笑了。

  拿出手帕,她溫柔地幫我把印在身上的唇印擦掉。

  「摁…十四個。」坐在涼亭內,她將臉上最後一枚痕跡擦掉。

  「為…為什麼要數!」被偷襲還渾然不知已經讓我夠丟臉了,她現在是還要提醒我被偷襲幾次嗎!

  不過她沒有回答,將手帕放置在旁邊,身體一頃,在我的唇上留下一吻。

  「十三。」

  「什…」

  「要把你被奪走的吻給奪回來啊,陽影是我的啦。」聽起來像是開玩笑,可是卻又非常認真,這樣的舉動害得我全身都燥熱了起來。

   隨後她便開始吻遍我全身上下,每當靠近我,吐在身上的鼻息搔過皮膚,就令我心癢難耐。

  「…我不行了…。」她落下最後一枚印記的同時,我全身癱軟在欄杆邊,根本無法好好看她。

  行事直接大膽或許是我在蓬萊裡面和其他王子的差異,但只要面對她,我發現根本是我完敗。

  平時總是可愛的讓人想好好疼愛,但到關鍵時刻卻又比誰都大膽。

  「摁…陽影不喜歡?」

  「沒有…只是有些害羞。」我抬起頭小聲地說,這麼直接的肢體接觸,要一般人怎麼平常心面對啊!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嘛,就有好多想要跟陽影一起做的事…。」

  「嘛,這點我倒也是。」

  「早上放我鴿子的人是這麼說?」

  「啊,妳果然生氣了!」

  「沒有,只是在想你會用什麼方式補償我。」

  「那…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喜歡妳…?」遮住臉,我說出極度羞恥的話,她驚訝地盯著我,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喂…別看了…」

  「好啊。」爽快地,她沒有嘲笑我。

  原以為和我完全不相干的節日,早在很久以前遇到她時,我就在期待著了。

  傾訴著愛語、展現著愛意,情人節果然是個超級棒的節日!

-END-

arrow
arrow

    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