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說這種事也該交給你那位新的女朋友了吧。」足球場旁的建築物牆邊冬柳正用手臂撐著牆,將穎向卉圈在懷裡。

  「為什麼…?每次都要重新交接這樣很累。」冬柳喘著氣,身上因激烈運動過後不斷傳出熱氣。

  穎向卉順手將毛巾丟向他,貼心地擰開水壺插入吸管:「你也知道你換女朋友的速度…」她嘆口氣。

  「妳比我的女朋友們還要了解我,這樣就夠了。」冬柳沒有看穎向卉,僅是低頭咬住吸管。

  穎向卉看著對方的頭頂,這句話對她來說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練習時總穿著不同顏色的襪子,不是因為耍帥,而是為了矯正自己鏟球時的壞習慣;喝水時只能低頭用吸管慢慢入口,是因為害怕仰頭的陰影,以及受過傷的喉嚨不允許大口灌水…。

  這些只有自己才曉得的習慣,讓穎向卉總誤以為自己是特別的,但遲早有一天,他的那些女朋友就會取代自己,好好照顧冬柳的吧?

  「幹嘛不說話?」喝了幾口水,瞧穎向卉沒繼續說話,冬柳抬起頭看著她,剛好跟她對上眼。

  「沒什麼。」穎向卉笑笑的,將剛剛內心的雜質洗去。

  「不過…總是我來這邊照顧你什麼的,總覺得心裡有些不平衡啊。」轉個話題,穎向卉作勢皺了個眉,假裝苦惱。

  看見這樣的她,冬柳伸出另外一隻手抒開她的眉心,然後笑了:「不然妳想要什麼?」

  好看的臉配上好看的笑容,果然就是犯規:「你猜。」

  冬柳凝視著穎向卉的臉,方才停留在她眉心間的手指還未離開。

  他轉而滑下至她的臉龐,捧著她的臉,他想吻她,很想,非常想。

  「足球隊隊長大帥哥冬柳的香吻一枚?」

  「……」還沒意會過來對方在瞎扯什麼,穎向卉先是微愣,隨即噗哧一笑。

  「這個我就敬謝不敏了。」如果把冬柳對自己開的玩笑每一句都當真的話,那自己豈不是一輩子都活在不該有的期待之中了?

  看吧,就是被拒絕的如此徹底。冬柳內心波瀾,卻沒有顯露於外。

  「所以明天還來看我比賽嗎?」冬柳直起身,身上的溫度消退了些,和她的距離也遠了些。

  「你忘了明天我有約了嗎?」穎向卉輕笑,收好冬柳的物品。

  「啊…靖夏學長?」

  「是的。」穎向卉給了他一個微笑。

  「祝妳跟學長約會愉快。」

  「你也是。找你的女朋友幫你加油吧。」

  兩人相識,卻都不真心。

 

-TBC-

arrow
arrow

    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