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琴

  在雪之國‧斯諾菲莉亞的二王子葛雷希亞穩定了魔法科學之國‧達丹的降雪情勢過後,身為此國前王子的真琴心情依舊煩躁,明明聖誕節就是個要和喜歡的人開心渡過的節日……。

  於是為了能讓真琴的心情好點,我連絡澄快,一起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做準備。

  「所以我說這些像雜草一樣的綠色物體是什麼?」看著準備而來的道具,真琴果然不屑一顧。

  「這…這些是聖誕樹的樹枝唷!真琴我們一起來組裝聖誕樹吧…!」雖然對方總露出不感興趣的表情,但這樣的節日果然還是想要和真琴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呢…。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沒有意義的事?」真琴皺著眉頭,不能理解。

  「…聖誕節是個令人感到幸福的日子,我希望真琴你也能幸福所以…」低著頭,雖然覺得八成會被拒絕,但我還是努力的將想法傳達給對方知道。

  「…我知道了,但如果不有趣的話……」真琴露出有些詭譎的笑容,但我卻因為他能答應而感到非常開心。

  在真琴的同意之下,我和他與澄快三人便馬上動手組裝,不用多久一棵小型的聖誕樹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看起來也沒有很難。」真琴哼著鼻子說道,但在過程當中我偷偷觀察了他的表情,是有些興奮的神情呢,真是太好了。

  「還剩下裝飾的步驟唷。」我拿起一袋包含了所有裝飾品的提袋給真琴。

  「……」他不情願地接過袋子,倒也是很努力的裝飾著聖誕樹。

  而我趁著對方不注意時,悄悄拿起事先準備好的聖誕襪,上面繡有的真琴的名字,放進一張許願紙後,掛上了樹枝。

  「這是什麼。」才正要掛上時馬上就被對方發現。

  「啊…真琴…。」我下意識的想要將襪子藏匿於身後,卻因為眼神早已和對方對上,而對方怎麼會允許我這樣做。

  被控制的身體乖乖地交出了許願的襪子,他抽出我放在裡面的紙條,看完後皺著眉頭。

  「真是個多管閒事的女人呢。」

  果然…真琴很討厭這樣的吧…。

  正當腦中想著是否又給真琴帶來了什麼困擾,才發現自己的身體不知何時已經慢慢地走近了他。

  「給妳。」真琴將一個精緻的手鍊扣上我的手腕,閃爍著紅綠的水晶光芒,和聖誕節的氣氛十分搭配。

  「這是…」

  「澄快說送妳這種東西妳就會很開心,看妳這表情,那條狗終於也派上用場了嘛。」真琴揚起笑容。

  「謝謝你…我是真的很開心…」但沒想過真琴居然會準備自己的禮物,驚訝到連話都說的一愣一愣的。

  「妳呢?就準備一張紙條?聖誕襪是拿來放禮物的吧?」聽到我的答謝,真琴不但沒有搭理,反而是話題又繞回去了剛剛的那件事。

  「啊…因為我希望…」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乾脆由妳來完成這件事?」真琴硬生生打斷我的話。

  「妳就永遠陪在我的身邊,沒有我的允許不准離開。」真琴說的強硬,不容許我拒絕。

  而我向聖誕老人祈求的是,希望真琴能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

  「…我能幫你完成嗎…」我小聲地說,然而真琴並未漏聽。

  「到目前為止,還算可以吧。」語畢,他牽起我的手,側過頭在我唇上淺淺一吻。

  掛在我手上的飾品,紅綠相間的光芒,在下雪的日子裡,閃爍在我們兩人之間。

-END-

 

 

 

#2 威迪

  聖誕節當天,前腳才剛踏進罪過之國‧沃塔里亞威迪王子的宮殿,就已經先聽到對方對自家執事大聲嚷嚷的聲音。

  「所以為什麼雪之國三王子的行程沒有我們國家呢!」雪之國三王子…難不成威迪指的是修尼去各國降雪的旅行嗎?

  「威迪大人您就別強人所難了,難不成威迪大人就那麼想要見到雪?」執事語帶無奈,看來這事肯定聽威迪抱怨過不少次了吧。

  「也不是這樣說…」威迪突然支支吾吾:「不是嘛那個…特洛伊梅亞的公主不是也在那趟旅程中嗎…」

  「……原來威迪大人想見的是公主殿下而不是雪啊。」執事像是聽懂了什麼,直白地表達出來。

  不過威迪…居然是想要見到我的嗎?

  「啊,吵死了!」被發現自己真正的目的,威迪用氣急敗壞的語調掩飾著。

  「不過如果威迪大人是想要見到公主殿下的話,那這件事就好辦了。」

  「咦…?什麼意思?」

  「今早有位客人拜訪,剛好就是特洛伊梅亞…」執事話還沒說完,我決定就此打斷他的話語,自己出來給威迪一個驚喜。

  「威迪!聖誕快樂!」我手上抱著想和威迪一起組裝的聖誕樹零件,有朝氣的向對方打聲招呼。

  「公…公主?妳不是在和雪國的三王子旅行嗎?」威迪驚訝地站起身,而執事也很識相的,在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之後默默退場。

  「因為聖誕節想要和威迪在一起所以就來了…要一起組裝聖誕樹嗎?」其實早在之前就有想要把這天空出和威迪一起度過的,聽到對方其實也想見我,內心不由地感到開心。

  「當…當然!一起組裝吧!」只見他連忙放下手邊的工作,起身接過我手上的道具。

  在細心和威迪講解聖誕節的由來以及和修尼在旅途中發生的趣事過後,威迪倒很快的完成了聖誕樹的佈置,只是表情好像有些黯淡。

  「威迪對聖誕節不感興趣嗎…怎麼看你好像有些不開心…。」掛上最後一個裝飾品,我鼓起勇氣詢問他。

  「欸?我露出很不開心的表情嗎?我沒有這個意思…」聽到我這麼一說他連忙否定,只是總感覺他在騙人。

  「威迪…」我有些失落地輕喊著對方的名字。

  「…啊啊!嫉妒…!就是有些嫉妒了!」大概是我的表情影響了他,他最後才脫口而出他不開心的原因。

  「嫉…妒?」我有些不明白地重複威迪的話。

  「妳不是和雪國的三王子一起旅行了嗎?我…也很想和妳一起旅行啊…」說出令人害羞的話語,威迪撇過頭,不好意思地搔搔腦袋。

  看見他這副模樣,忽然覺得方才他因此而感到不愉快的彆扭全部都非常惹人憐愛。

  「威迪有準備聖誕禮物給我嗎?」促不及防,我問了一個毫不相關的問題。

  「禮…禮物…?」看威迪驚訝的表情好像也沒料到我這突然的提問,話雖如此,他還是據實回答:「因為是第一次聽到聖誕節…我不曉得…」

  「那…我想和威迪一起旅行。」大概能猜想的到他的回答,也因此我說出了我的聖誕願望。

  「和我一起的旅行…?」

  「嗯,既然威迪還沒準備禮物給我,那可以把你的時間送給我嗎?」我大膽地提出這個無理的要求,雖然說答案應該呼之欲出,卻也還是有些緊張。

  「公主…」後知後覺露出恍然大悟表情的威迪,一個箭步上來將我擁入懷中:「我的時間…有多少就給妳多少…。」

  在寒冷的沃塔里亞,威迪的擁抱非常溫暖:「那我們去哪好呢?」

  「有妳在的地方都好。」威迪輕聲的在我耳邊呢喃。

  「怎麼辦,我也是只要有威迪在就好呢。」因為和威迪有了相同的想法,所以我笑出了聲。

  冬天還很長,我就這樣和威迪在聖誕節的氣氛下,允諾著往後要踏上只屬於我們兩人的旅程。

-END-

 

 

 

 

#3 依拉

  聖誕節午後,罪過之國‧沃塔里亞,在掌管「憤怒」之罪的依拉王子的宮殿內,氣氛有些凝重。

  「依拉大人,有需要我再通知一次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殿下嗎?」執事站在依拉的身旁恭敬地問道。

  「不用了,公主殿下應該是有其他事。」依拉頭也沒抬,只是靜靜的回應對方。

  「但是公主殿下是絕對不可能放依拉大人鴿子的…肯定是…」執事還想要再說什麼,卻被禮貌性的第二次依拉大人給打斷。

  「我說過了吧,身為特洛伊梅亞的公主,在這繁忙的時節肯定有很多公務在身,拒絕我的邀請也是情有可原的事。」

  眼看再繼續爭執下去第三次的依拉大人就要爆發了,而我就是在這時候氣喘吁吁的出現在依拉面前。

  「抱…抱歉…我遲到了…。」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我上氣不接下氣,樣子還有些狼狽。

  「公…公主?」看見我的身影,依拉連忙站起身,而執事也像是鬆了口氣般,微微地朝我欠個身,轉身離去。

  「依拉…」我試著緩和氣息:「真抱歉這麼晚才來,那我們開始吧!」

  「妳不用一直和我道歉的。」依拉用充滿憐愛的眼神看著我,一邊紳士地將我手中的袋子給接過去:「這些是什麼…?」

  「組裝的聖誕樹?想著如果只是單純和依拉上街逛逛好像太無趣了,所以準備這個想和依拉一起佈置。」拿出從街上買好的材料,我興奮得看著他。

  「謝謝妳這麼費心。」溫柔的話語,完全就像是依拉才會說出的話。

  於是刻不容緩,我們馬上著手裝飾著我買來的聖誕樹。

  「依拉…有生氣嗎?」裝飾的途中,我小心翼翼地伺機詢問,印象中在剛剛進門時,好像聽到他和執事的爭吵聲。

  「沒有,我為什麼要生氣呢?」他笑瞇著眼,語氣還是像剛才一樣溫柔。

  「因為剛剛在房內聽到你和執事的爭吵聲…」我小聲咕噥:「是不是我讓依拉你失望了?」

  「……」沒料到剛才的場景會被我撞見,依拉這才緩緩開口:「沒有的事,那不是在生妳的氣,我只是在氣我自己好像沒有魅力能讓妳來見我。」

  依拉說的話,不禁讓我揪緊了心:「其實我本來想更早到的!」我大聲反駁。

  「太想要給依拉一個難忘的節日,在街上幫你挑著禮物,想著這些如果是你會不會喜歡…不知不覺好像就超過了時間…。」

  「不是因為不想見我?」

  「怎麼會!我是那麼想快點見到依拉…」話還沒說完,就已經先感受到依拉的氣息微繞著我。

  「太好了…。」抱著我的他,語氣像是鬆了口氣。

  而我也貪婪地享受著依拉胸前的溫暖。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遲來的害羞感湧升,我趕緊轉移話題:「那依拉要看看我送你的禮物嗎?」

  「好。」他低頭看著懷中的我,原以為他會就此鬆手,沒想到他還是緊緊地將我圈在懷裡。

  撇開對方炙熱的視線,我拿起在一旁的精緻盒子:「在街上看到了好多翅膀和惡魔角的裝飾,覺得好多都好適合你,最後選了這款…。」

  「沒關係妳選的我都喜歡,能為我戴上嗎?」

  雖然姑且是同意他為他戴上,但觸碰到對方的身體還是覺得非常害羞,我笨拙地摘下飾品,掛在他的翅膀上。

  「好了…」我別過眼神,剛剛撫摸他翅膀的溫熱感還殘留在手上。

  「角呢?」他微笑的看著我,我只好伸長我的手臂戰戰兢兢地將飾品套入對方的角中。

  完事後我才發現這樣的動作就好像我環著依拉的脖子…。

  「啾。」依拉低下頭,輕輕的在我唇上一吻。

  「聖誕節快樂,公主。」

  「依拉…也是。」因害羞而埋進對方胸口的我,內心裡也祝福著往後能和依拉像這樣幸福的度過就好了。

-END-

 

 

 

#4 海克力斯

  星之國‧奧林珀斯。在聖誕節這天約好和海克力斯見面,跟他說了有關聖誕節的故事過後,他就像現在一樣飛一般的拉著我的手到這裡。

  「海…海克力斯?」我氣喘噓噓的喊著對方的名字,只見對方的像個小孩一樣神采奕奕。

  「妳說的聖誕樹是不是和這棵有點相似!」他指著矗立在廣大草原的一棵冷杉,雖然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現在草原上,但就像是特別為了我們而準備的驚喜。

  「嗯,是真的很像呢!」我回憶起一般聖誕樹的模樣,的確和它有幾分神似。

  「太好了,剛剛在出門的時候我還帶了這個。」他從身後拿出了一個超大的袋子,裡面裝滿了能佈置聖誕樹的裝飾品,以及剛剛不曉得跑去哪裡的涅瑪也探出頭來。

  「公主能和我一起裝飾嗎?」看著海克力斯興奮地提出邀約,本就決定要和他一起開心的度過聖誕節的我,怎麼會拒絕呢。

  「當然,和海克力斯一起一定會很有趣!」而我也難掩激動的情緒,除了能和海克力斯在一起之外,佈置的還是一棵真正的聖誕樹啊。

  於是我們將飾品一一掛上樹枝,其中還不乏看到一些涅瑪造型的飾品,肯定是海克力斯特別準備的。

  我輕輕地笑出聲,而看見我的笑容,海克力斯也總是回以更燦爛的表情。

  「最後只剩上面的部分呢…。」我抬頭看著比一般人造聖誕樹還要高大的冷杉,樹木上端的部分,就算墊起腳尖也勾不到啊…。

  「等等,」海克力斯像是在盤算著什麼,突然繞到我的身後,他蹲下身,接著我便感受到視野快速地上升:「這樣夠高了嗎?」

  我低下頭對上的剛好是海克力斯純真的笑容,沒想到他會這樣一把把我抱起,我有些不穩的將雙手搭在他的肩上:「可…可以,謝謝你海克力斯。」

  「涅瑪會把飾品遞給妳,再麻煩妳了!」

  隔著裙子,我能感受到海克力斯身上的溫度以及他健壯的手臂支撐著我。

  為了不讓對方等太久,我盡量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後的作業。

  「好了!就剩下頂端的星星了!」看著涅瑪叼著的配件,海克力斯開心地喊著。

  然而樹的頂端還是有些距離,在僅有海克力斯手臂的支撐下,我挺著身子,伸長自己的雙手,最後用盡所有力氣才將那顆星星放上樹頂。

  「完成了!…啊!」促不及防身體一個晃動,因重心不穩的我,眼看就要從海克力斯的身上掉落。

  「小心!」千鈞一髮之際,海克力斯連忙拉住我的手,手臂也由原本地攙扶變成溫柔地將我攬在懷裡。

  「沒事吧?」雖然他總說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力量,但此刻卻讓我覺得抱住我的海克力斯,像在保護易碎品一般,是那麼的小心翼翼。

  「好可怕…。」要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對於剛剛的場景我還心有餘悸。

  「對不起,沒保護好妳。」原本一直都很開朗的海克力斯,卻因為我而顯得有些失落。

  明明沒有想要把這樣的情緒傳染給他的……。       

  「這才不是海克力斯的錯。」我連忙抬起頭,要對方不要自責:「看,聖誕樹不是被我們好好的裝飾完成了嗎?」我試著轉移話題,將視線轉向那棵美麗的冷杉。

  「…妳開心嗎?」海克力斯低沉的聲音從我上方緩緩響起。

  「嗯,當然…」話還沒說完,海克力斯便將我的頭轉回面向他。

  「聖誕節快樂,公主。」他帥氣的臉龐,用著真摯的眼神,向我祝賀。

  「海克力斯也是。」我笑著看著他,慢慢的他將臉湊近我。

  難不成是要……?隨著他的靠近,我的心跳聲越發清晰,緊張的我閉上雙眼,等待預想的事情發生。

  「啾。」一個溫熱的觸感碰上我唇,還有些癢癢的。

  「……涅瑪!」睜開眼就聽見海克力斯的聲音,還有趴在他臉上的涅瑪。

  「啊…原來是涅瑪嗎?」搞清楚狀況的我會心一笑,這傢伙,壞了他主人的好事啊。

  只見涅瑪露出燦爛的笑容,絲毫沒有悔意,讓海克力斯又愛又恨。

  「海克力斯…要再來一次嗎?」這次,我選擇主動邀請。

  沒料想到我會這樣說,海克力斯的臉頰瞬間撫上緋紅。

  這次涅瑪乖乖的站在海克力斯的肩上,而他緩緩俯下身,在偌大的聖誕樹襯托下,為我獻上了最幸福的吻。

-END-

 

 

 

 

#5 克勞恩

  魔法科學之國‧達丹,陪伴克勞恩在孤兒院的表演過後,距離聖誕節結束的時間也不多了。

  雖然他說今天最後的時間都是我的,但一想到明天克勞恩的巡演就要繼續啟程,內心不禁就有些惆悵。

  「這裡就是公主小姐想來的地方嗎?」克勞恩的聲音喚回了我的注意力,我這才發現,我居然漫無目的走來這個地方。

  「嗯…應該是…」用著沒什麼力氣的聲音回答著克勞恩,或許他也查覺到我的失落了吧。

  「……」克勞恩先是沉默幾秒:「妳看,這裡是個溜冰場唷。」他試著轉移我的注意力。

  「聽說雪國的二王子很喜歡溜冰,在控制完雪勢之後,特別留下來給這邊的人民呢。」他溫柔的為我解說,而我這才發現周遭充滿著因溜冰而感到愉快的人們。

  「他們的笑容感覺好幸福…。」這景象不禁讓我喃喃自語。

  「要體驗看看嗎?那邊有可以租借鞋子的地方呢。」克勞恩露出微笑,紳士的牽起我的手,朝著租借處前進。

  「咦?可是我不會溜冰…!」後知後覺的我,這才接收到克勞恩要帶我做什麼。

  「沒關係,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的。」溫暖的話語從克勞恩的嘴里傳送到我耳裡,是多麼令人感到安心。

  等裝備完成後,克勞恩真如他所說,一刻都沒有放開我的手,他甚至從後面環著我的腰,將我保護的非常到位。

  原以為在薄冰上的我會感到非常害怕,沒想到我卻意外的心中充滿踏實。

  「自從義演結束過後,公主小姐的表情就一直很失落呢,身為帶給別人歡笑的小丑,有什麼是我能為您效勞的嗎?」克勞恩一個華麗的轉身,俐落地滑到我面前,給我個優雅的敬禮。

  「克勞恩……」看著他那帥氣的身姿,心中就又更貪婪的希望能擁有更多他的時間。

  「是的,我在這裡。」他微微一笑,富有磁性的聲音,感覺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無法自拔。

  「克勞恩之後還要去巡演嗎?」我鼓起勇氣,用著有些哀傷的語氣問到。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這樣沒錯的。」倒著滑冰的克勞恩依舊很得心應手,牽著我的手也是依舊溫暖。

  「如果克勞恩能不要去就好了。」我小聲嘀咕著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換來的果然是對方的一聲不可置信。

  「嗯?」他遲疑一聲,停下了腳步,而我卻因為作用力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撲進對方懷里。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既然話都說出口,膽子也跟著大了起來,我伸出手環住對方:「克勞恩能陪在我身邊嗎?」話悶進他的胸口,消失在空氣中。

  感覺週遭的喧囂都與自己無關,我們就這樣相擁了彷彿有一世紀般長的時間。

  「對…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克勞恩就當作…」正當我想要起身要求對方忽略我的話語時,克勞恩打斷了我。

  「我可以嗎?」他表情有些沉重:「我只不過是個博君一笑的小丑,能陪在公主小姐您的身邊嗎?」

  「…不是克勞恩的話就不行!」那有些悲傷的眼眸,卻讓我更加肯定我需要他。

  「公主小姐您真是溫柔。」他恢復成以往的微笑,「那可以再請妳等我一下嗎?」

  「巡演是確定不能取消的,但這次表演完會有一個月的假期,那一個月,我能任性的請妳待在我的身邊嗎?」他撫著我的頭髮,溫柔的說道。

  而這幸福的承諾,讓我馬上點頭答應:「好,我等你。」

  「妳終於露出笑容了呢。」他深情的看著我。

  「那也是因為有克勞恩呢。」我開心的笑著,趁著對方不注意,偷偷的向前靠近,在克勞恩唇上留下炙熱的觸感。

  「聖誕節快樂,克勞恩。」

  「公主小姐,妳也是。」

  最後,他在我額頭上留下了如紳士般的一吻,而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承諾,將是今年聖誕節兩人最幸福的時刻。

-END-

 

 

 

 

#6 哈茲

  今年聖誕節,向哈茲發了封邀請函,說要帶著驚喜去他的國家作客,沒想到在要出門之際,竟然也收到一封由對方寄來的邀請函,請我去他的國家度過聖誕節。

  「哈茲居然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呢!」我抱起要帶去不可思議‧驚奇梅亞的禮物及素材,開心地踏上旅程。

  一到對方的國家,或許是因為早在去年驚奇梅亞就已經有舉辦過類似的活動,今年的佈置感覺又更加純熟了。

  「愛麗絲!」一下馬車,馬上聽見對方的呼喚,站在遠處的是衣著風格非常有聖誕氣氛的哈茲。

  「哈茲!聖誕節快樂!」看見雀躍的他,我也跟著打了招呼。

  「愛麗絲,今年的聖誕節應該由我來主辦嘛!所以我才寄了邀請函給妳。」他噘起嘴,好像在說邀請函不應該由我發出的模樣。

  「抱歉哈茲,」看著他可愛的模樣,我也只好認輸:「因為太想和哈茲見面,所以有些心急了呢。」

  「我也是呢愛麗絲!不過…妳身後的那個箱子是什麼啊?」像小孩子般的對我回以一個大大的微笑,接著他目光一瞥,好像發現了我為他準備的驚喜。

  「嗯…那是想要和哈茲一起手動組裝的聖誕樹唷!」大聲說出我今天的計劃,沒想到哈茲卻沒有特別驚喜的感覺。

  「怎麼辦…,愛麗絲我今天也準備了一棵想要和妳一起佈置的說…」哈茲有些懊惱,沒想到哈茲竟然也準備了相同的活動。

  「沒關係…那我們就兩棵都裝飾吧!」試著為洩氣的哈茲打起精神,我安慰著他。

  就這樣,我們努力的在宮殿內將兩棵聖誕樹都裝飾完成。

  「果然整理一棵聖誕樹已經很不容易了,我們還完成了兩棵…。」哈茲靠在一旁看著兩顆閃閃發亮的聖誕樹,有些感慨地說道。

  「這也是和哈茲心有靈犀的結果呢。」我笑著。

  「不過接下來這個愛麗絲肯定不會準備了吧!」哈茲突然胸有成竹地說道。

  「我請我們國家裡最厲害的廚師幫我們準備了烤雞大餐唷!」只見哈茲輕快地牽起我的手,往餐廳跑去。

  眼看著如此興奮的他,我就不要戳破自己其實也從特洛伊梅亞帶來了一份手作的烤雞吧。

  飽餐一頓過後,我和哈茲說好,兩人一起上街為對方挑選適合對方的禮物,但明明說好是要選禮物的,哈茲卻被街上的各種活動給吸引。

  一下是堆雪人比賽、一下是保衛國王的雪球大戰、還有雪天使創作、薑餅屋創意比賽……。

  「哈茲,我不行了…」眼看著還要拉著我去雪橇爭霸戰的哈茲,我連忙停下腳步制止對方。

  「唔…好吧,那我們就回城休息吧。」還有些意猶未盡的哈茲,最後還是決定陪著我一同回到城堡內。

  「所以我說哈茲你不是主辦人嗎!」才一進到庭院裡,馬上傳來瑪奇亞抱怨的聲音。

  「看起來是獨占了愛麗絲醬了喵。」柴郡貓歪著頭,趴在欄杆上慵懶地說道。

  「啊…!我完全忘記晚上有聖誕茶會了!」哈茲這才想起自己為了我的到來而準備的派對。

  「小姐今天和哈茲一起去街上體驗很多活動了吧?來這是我剛泡好的熱茶,用它暖暖身子吧。」沒理會因驚慌而大吼大叫的哈茲,瘋帽子優雅的為我端上一杯紅茶。

  「謝謝你。」接過它我連忙道謝。

  「因為有趣的聖誕節,哈茲可是做足準備,看來最後還是出了差錯啊。」可羅納溫柔的說著,但語末還是損了哈茲一番。

  「哈茲這次準備的活動看起來都和公主重複了呢,看那邊兩棵一樣的聖誕樹,還有公主馬車內的烤雞,哈茲今天中午也是請廚師做烤雞大餐吧?」恰皮塔有條不紊的指出可羅納話中的謬誤,精闢的觀察力讓我也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原來愛麗絲連烤雞都準備了嗎!」原本就已經夠驚慌的哈茲聽到恰皮塔這麼一說,更不可置信了。

  「可惡…原本以為今天的一切都是給愛麗絲的驚喜呢…。」他顯得有些失落。

  「但是我看小姐玩得也很開心唷,所以哈茲你還是辦到了,不是嗎?」瘋帽子緩頰道。

  「嗯,哈茲我很開心唷,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謝謝妳。」我由衷的說出我最真實的感受。

  「…那既然瘋帽子先生和愛麗絲都這樣說了,今年的聖誕節我應該算是辦得非常成功了!」看著哈茲最後精神的模樣,我忍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

  雪隨著哈茲的話語再度降下,白雪靄靄地圍繞在我們身邊,今年的聖誕節在哈茲的和大家的陪伴下,依舊是個令人感到幸福的節日呢。

-END-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O^

arrow
arrow

    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